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13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反应剧烈

标签: 反应剧烈  
2010-03-15 21:31 阅读(?)评论(0)

    上学期老是念叨着要去考博,等一怀了孩子,什么考博啊,看书啊,全没了念头,连电脑都不想碰一下了,一篇文章甩在桌上好久都难得去看一眼。这两天反应好大啊,早上还好,但是都不想吃原来喜欢的东西,人家还告诉我什么这不能吃那不能吃,我觉得没必要,我一点都不想吃啊,中午就不是很想吃了,但还是能吃下去,还能吃点饭就点菜,吃完了就完了,不舒服的日子开始,下午就一直想吐啊想吐的,到下午吃饭的时候就完全不想吃了,勉强吃点下去还更加的想吐,十分不舒服,难受~~~~~我百度了一下,关于妊娠,百度上说了句话:没经历过的人是很难想象这样的反应的……严重同意~

    这几天和老公关系大有改善,有时候还是自己在装可怜吧,其实心里是真的十分十分想有老公陪着的,所以用哭啊闹啊的方法希望老公会内疚会可怜可怜我,想起来自己确实也没有那么坚强的,昨晚和老公煲电话到十二点半,老公惊呼:天啦,我说了八十五分钟的电话啊~呵呵,其实很珍惜老公的,他心里很有步骤,很清楚自己要做什么,也很有规划,知道自己的目标,但是总不能指望我和他一样理性啊,女人嘛,孕妇嘛……

    周五和周六都在同事家,好忙啊,还打麻将啦,周五晚上通杀啊,简直一雪前耻,大家都说这孩子带着火呢,周六晚上就不大好啊,我家康康没给我争气啊,两个人没打赢人家,呵呵,但是以后要记得,不能这样打牌啊,还是要少玩一些吧,多看看书,据说现在正是孩子长脑子和神经的时候,但是我坚持认为母体健康孩子也会健康,所以一点都不担心!愿我的康康身体健康啊~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