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13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来看看

标签: 来看看  
2010-05-27 09:40 阅读(?)评论(0)

    今天早上过来一看,居然已经一个多月没来了,以前的日记都落满了灰尘了~~~呵呵,这一个多月,事情还是挺多的,心情倒是平静了不少,身体可不是很好,前段时间突然看见了血迹,心里那个恐怖啊,跑到医院检查了一整天,什么彩超啊,连妇检都上了,问题愣是一点没查出来,倒是出来个高血压,医生也是不很负责人,一看血压升到140和100,刷刷开了个单子要我马上住院,心里那个恼火啊,可真的是不想吃药不想打针啊,作为一个又责任感的妈妈,我哭着打了好几个电话,决定第二天去住院,下午六点多我爸爸妈妈就来了,妈妈请了假专程来照顾。第二天早上像上刑场一样的我突然决定找zt带我去找那个产科专家老大夫瞧瞧,让我搞个清楚~结果折腾了一早上,血压很正常啊,专家还很不客气的批评了昨天的医生(都是她学生辈的),我终于放心了~~接下来的日子我爽啦,妈妈请了长假,本打算去弟弟那照顾我侄女,现在去不了了,留下来照顾我,很享受啊,那真的和以前是不一样的啊,我深深的感受到以前的委屈,一个人在家怀孕,我不希望生个女孩子很大程度上的原因就是因为我不希望她再受一次我这样的痛苦,女人总是很难的~~~~现在身体还好作息也很规律,妈妈的照顾无微不至。最近的问题就是便秘,可真的是苦了我了……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清明小假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