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11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康康是个儿子吧

2010-03-18 10:45 阅读(?)评论(0)

    真的是到了一种状态了,我现在走在路上,到任何聚会,只要是遇见女性,大家一定会说的话题就是生孩子和怀孕,呵呵,郑姐说,那当然啦,这是任何一个女人一辈子永恒的话题。我想我到了很久以后也会看见刚刚怀孕的小女孩说一定要注意这注意那的。

    这几天老在吐,但是我还是觉得这个痛苦我能忍受,起码没达到像舒舒说的那种状态,但是千万不能吃多了,够饱了就OK,。我家康康现在正是长神经什么的时候,可一定要聪明哦,神经要细腻,不能像妈妈一样神经这么大条,呵呵。明天就是第五十天啦,我决定去医院搞搞小检查了,正好老公回来,陪着的感觉应该蛮好蛮幸福的。

    对了,最近还小大了几场牌,老是输,估计康康一定是个儿子,不然怎么这么不给妈妈带财啊。向大海老是在赢,大家都说旋旋怀的是个女孩子,招财嘛~~呵呵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失眠多梦 下一篇:反应剧烈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