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11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清明小假

标签: 清明小假  
2010-04-05 16:19 阅读(?)评论(0)

    清明小假老公回来了,说是想回来,好吧我和他度过了三天小假期。

    老公表现挺好的,我现在已经完全走形了,走在路上会觉得很不好意思了,并且为这件事搞的自己很恼火,很自卑,自己都搞不明白怎么这么疯狂的长肉,好在老公看的不是外表,在哪里都还拉着我或者抱着我,有时候心里也会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找到我老公这样的男人。怀孕期间说是不能有夫妻生活,但我;老是很有心理负担,认为没能尽到作妻子的义务啊,老公岂不是很难受~~~老公也会在每晚抱着我亲一下或者很多下,最后结果是我们忍不住做了对不起孩子的事,后果很严重,整个肚子都疼,早上很早就疼醒了,起床后坐着还是疼,老公很后悔,我仔细检查还好没事~~~

    下午老公坐车走了,发个信息说要好好照顾自己,那好吧~~~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来看看 下一篇:失眠多梦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