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11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失眠多梦

标签: 失眠多梦  
2010-03-25 09:54 阅读(?)评论(0)

  已经有好几个晚上睡不好了,中午也睡不着,昨天晚上睡在床上吐得一地都是,早上又起床收拾。很失望,对我的丈夫很失望,和他谈了一下,本想很平静的说说看法,结果声泪俱下,变成了我的控诉和申讨会,我想到他的冷漠和厌恶的眼神,还有一刻不能多留的决绝,坐立不安的神情,不知道这个男人究竟怎么回事,是不是学习毕业的压力过大,在我的脑海里他似乎应该是没有,总不能有人品上的问题吧。我深深的不安,不确定是不是 现在的隐忍真的能换来将来的所谓幸福。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清明小假 下一篇:康康是个儿子吧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